[第四期]联盟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简报

宇信科技远程银行助力

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

面对疫情,宇信科技以金融科技的力量,冲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其远程银行解决方案有效地将在线渠道的方便快捷和柜台面对面沟通的服务场景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实时、全面、专业的各类银行交易、产品销售等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远程金融服务,为不间断的金融服务保驾护航。

 

罗克佳华联手华为

为复工返工保驾护航

罗克佳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总公司)在物联网、数据库等领域展开合作,“疫情防控AI监控预警分析服务”研发完成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罗克佳华紧急磋商合作,已经将此成果在华为云抗疫专区智能抗疫中发布,为疫情下的城市管理提供服务。

 

商汤携手TCL打造

“无接触”式智能家居门锁

由商汤科技与TCL智能家居联合开发优化3D人脸识别技术,可帮助用户实现“无接触”式开门。TCL K6X智能门锁采用了商汤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解决方案,通过刷脸,配合门锁的全自动开锁功能不需要接触门把手,就能轻松且安全的入户,可大大降低病毒接触传播风险。

 

神州数码集团

三种远程通讯方案

让沟通不再难

连日来,全国大部分省份陆续吹响复工复产号角,作为联络中心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神州数码联合Avaya,为客户提供远程客服应急解决方案等,可以帮助客户应对紧急情况、保持业务的持续性。三种解决方案如下:1、远程客服应急解决方案,保障联络中心业务不间断;2、神州智讯,私密通信软件,助力企业移动办公;3、远程探视系统,服务患者及家属,解决隔离病房会诊难题。

 

首都信息公司做好防控保障

首都信息公司抗“疫”神器首信云视频高质支持“远程灵活”复工复产,为用户组织大型在线会议提供稳定强大的技术保障支持,成为灵活办公、远程办公的“护航神器”,特别在防控复工复产中,为各项信息联动提供零风险高质量重要途径。

 

用友技术中台

保障企业服务不“隔离”

在全国应对疫情期间,数字化、移动化的“远程协同”办公可以帮助医护人员减少面对面接触,并在一定程度上阻隔传染源,在提升沟通效率的同时保护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用友云技术中台,承载企业云服务的安全可靠、自主可控,迎面直击肺炎疫情,持续提供高可用、高性能的企业服务,保障企业在移动化、远程协同办公的情况下,研发类工作仍然能够顺利进行。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

正式加入驰援武汉复产行动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为支持湖北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紧急部署召开“驰援武汉”主题会议,决议向湖北地区免费提供29项服务。其中软件产品登记测试、信创产品应用推广平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电子招投标系统(EBS)认证、移动互联网医疗应用安全风险监控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工具产品(ITSS)注册测试等服务被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列为第三批免费云产品和服务目录。

 

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日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