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特斯拉的业务协同秘密之MobAI

  在今年8月的TiD质量竞争力大会中,Joe Justice 因身体原因不得不取消此次大会的行程,并约定待身体好转之后,将开设一场线上直播,继续此次大会分享。2023年10月16日16:15-17:00,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诚邀TiD所有参会者赴约、共聚线上。 

  Joe Justice本次以《特斯拉的业务协同秘密之MobAI》为主题,在线分享特斯拉如何在复杂业务环境中,团队也不确定的情况下应用MOB这种业务协同模式,并结合AI进一步增效,快速稳定交付。

  活动中,Joe Justice表示当前环境下,业务/产品/研发负责人往往是前面产品方向迭代快,技术线路复杂,需求变化复杂,交付或上市压力大;后面是组织内核心能力短缺,团队能力参差不齐,青黄不接,或是任务缺口永远大于人员编制。团队这张弓要更硬,产品这杆箭才能更硬更准更快。并通过Mob介绍、Mob如何运作、使用Mob+AI的好处、如何实施MobAI、特斯拉案例分享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吸引了软件行业从业者1155人观看。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