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智联联盟团体标准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智联联盟已经获批正式成为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团体标准试点单位。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的精神,促进软件服务业产业发展,加强和规范本领域的制修订工作,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现开展2020年度团体标准申报工作,对于符合要求并经审查的标准,予以发布成为“智联联盟团体标准”。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具有行业指导引领意义,满足市场需求,服务发展。

 

二、申报要求

 

1.智联联盟团体标准项目为自愿性标准,应满足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团体标准应不低于国家和行业现行强制标准;

2.申报单位应明确标准制定的目的与意义。对所申请标准的国内外标准现状、相关法律法规、所涉及的主要技术要素等进行必要的前期研究。

 

三、申报材料

 

1、填写标准立项申请表

 

申报单位应进行充分的前期研究并如实填写《智联联盟团体标准立项表》(见附件);并将完成填写的《项目申请表》和标准草案及相关论证材料报送至liangmj@spichina.org.cn。

 

2、标准立项审查

 

智联联盟标委会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审核、立项。

 

四、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梦杰

智小妹微信:zhixiaomei2015

电话:010-62974980

邮箱:spichina@spichina.org.cn

 

欢迎积极参与智联联盟团体标准工作。

附件下载【下载《智联联盟团体标准立项表》】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