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综合绩效评估规范》国家标准草案编制第二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28日,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院”)、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以下简称“智联联盟”)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共同举办的国家标准《信息化项目综合绩效评估》编制工作组第2次草案研讨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由组长单位中国电科院刘伟老师主持,标准编制工作组成员单位近40位代表出席会议。

 

 

此前工作组已于2020年5月8日、5月19日及6月11日分别召开了启动会、标准大纲研讨会和第一次标准草案研讨会,对编制成员单位进行分组安排并结合各分组会的讨论结果,总结整理了修改建议。本次会议,由刘伟老师主持讨论修改更新后的标准草案。结合现行有关标准规定及实际案例,与编制组成员充分交流了有关标准大纲和框架结构的问题,各分组长及与会成员们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修改建议,并对建议逐条进行了讨论,加深了各与会人员对标准草案的理解。

 

本次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所建议的内容实用、丰富,研讨过程有序、充分,落实修改迅速、有效,标准编制质量及工作进度得到保证。

 

最后,刘伟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修改成果提交时间节点,以及布置下次工作组研讨会的相关事宜,同时希望各编制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保证标准编制工作的稳步推进。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