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参观学习党建活动圆满举办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34月15日,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联盟组织内部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顺义区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耿丹学院以耿丹烈士名字命名,英烈已逝,但“耿耿丹心,为国为民”的精神,却根植于耿丹学院的历史文脉中,智联联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伟大号召。组织联盟党员、积极分子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用英烈精神汇聚起报效祖国的磅礴力量。

时至四月,耿丹学院樱花盛开,智联联盟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花为媒,体验科技文化、传统文化,感受学生社团的风采,在文明校园、红色校园中感知樱花绽放盛况和校园文化的魅力,认真聆听耿丹烈士的生平事迹,体会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救国救难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智联联盟今后也会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推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从英烈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