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暨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2021年12月30日,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以下简称智联联盟)按照联盟《章程》规定,召开了“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为顺应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安全防控要求,本届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了智联联盟2021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审议通过六家企业加入智联联盟会员单位,并对联盟2022 年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

    智联联盟理事长左春,智联联盟秘书长李隽及五十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联盟秘书长李隽做了智联联盟2021年各项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智联联盟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展品牌活动、推动标准创制、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深化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联盟也制定了2022年工作规划, 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弘扬全民创新创业精神,继续支撑智联联盟的“IQ”战略落地,围绕搭建创新平台、党建工作、创新创业、行业研究、标准创制、品牌活动、沙龙对接、社区扶持等方面开展业务。

    目前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进入结构优化、快速迭代的关键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演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深刻影响着国际产业的分工和力量对比,同时也是国际关注和博弈的焦点。智联联盟协同会员企业,坚决打好软件攻坚战, 推动软件产品,深度参与更多的国际竞争与合作,从技术、标准、市场的模仿者、跟踪者、后发者逐步转变为赶超者、创制者、引领者,从而实现高质量、高效率、持续稳定的发展。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