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应邀出席2019亚洲软件质量联盟(ASQN)年会

640-1

 

9月9日-12日,2019亚洲软件质量联盟(ASQN)年会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应邀出席。同时,参加此次年会的还有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相关软件企业家和机构。

 

屏幕快照2019-10-12下午3.46.16

 

2019亚洲软件质量联盟(ASQN)年会以会议交流为主。各代表团的代表都从各自领域发表了对于软件发展的见解。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教授代表中国团组,以“中国软件产业发展趋势”为题发表了演讲,介绍了中国目前软件发展的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随后,来自韩国Think for BL 的Sunil Chon和Yong Gyu Kim分别介绍了“工业级网络物理系统测试方法”和“工业4.0时代的软件质量因素”。来自马来西亚MSTB的Amir J. Sidek与Halizawati Mohd Halid分享了他们实验室的“IV&V视角的度量化模型”和“软件过程度量”。最后,东道主日本科技大学的Yasuharu Nishi发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保证指南”。

 

屏幕快照2019-10-12下午3.46.30

 
本次论坛交流的产业信息、技术信息都涉及软件前沿技术,干货满满。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通过此次会议更好地了解到国际优秀软件质量管理经验。同时,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共同提升亚洲软件质量水平。
 
亚洲质量联盟(ASQN)是由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日本科学技术联盟(JUSE)共同发起成立,已吸纳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的软件质量相关组织作为成员单位。联盟成立后,每年在各成员单位所在地召开会议,分享与交流软件质量相关前沿知识与经验。2018亚洲软件质量联盟(ASQN)年会在中国召开。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是其承办单位之一。2020亚洲软件质量联盟(ASQN)年会将于明年年底在泰国举行。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