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

640-1

 

2019年8月3日,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以下简称智联联盟)按照联盟《章程》规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

 

640-42

 

智联联盟理事长陈钟,智联联盟监事长刘政以及四十多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标准信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世刚先生进行团体标准专题演讲。此次会议由陈钟理事长主持。

 

本次大会听取审议了智联联盟2018-2019年上半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并审议通过聘任李隽为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秘书长、选举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智联联盟理事单位。

 

李隽秘书长代表联盟作了《2018 至 2019 上半年工作总结及 2019 下半年工作计划》。 联盟在编团体标准《性能测试标准》、《软件产品健康状态度量指南》工作组殷柱伟及何晶晶两位组长对标准编写进展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陈钟理事长对联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期望联盟在将来的工作中扎实走好每一步,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44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