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99载同舟共济,99载波澜壮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智联联盟在2020年7月1日组织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观影活动,宣传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联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的攻坚战,向党的生日致敬。

 

 

影片反映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党中央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铸就群众信任“铜墙铁壁”。党有号召,我必响应。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毅然挺身而出,他们并非不怕,而是责任使然。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不同职业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迸发出属于“中国团结”的磅礴力量!

 

 

联盟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此次战”疫“,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同袍“奋战,用拼搏、奉献甚至牺牲精神筑起“生命防线”。回溯历史,面对艰难险阻,中国前进的脚步从未退却,伟大的中国人民都将砥砺奋进,伟大的中华民族终将屹立东方!我们作为智联联盟的一份子,将发挥联盟在软件行业领域的优势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护航人”角色!

 

99载同舟共济,99载波澜壮阔,中国抗“疫”必胜,中国加油!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