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革敏捷的命,AIGC可以做到

  2023年7月22日,由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与破马张飞联合举办的“革敏捷的命,AIGC可以做到”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针对精益敏捷的从业现状、AIGC又带来哪些颠覆、随着基础设施的进步,方法论是否应该有革命性的变化等方向展开讨论。

  借由“新的技术让以前的许多不可能成为可能,甚至是范式上的革命性颠覆”等观点讨论得出敏捷也是在持续集成的技术有了以后才开始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使用,而且云原生这种基础设施和大数据的技术带来的持续反馈,才让敏捷真正有效而不仅仅是改改流程很快就会遇到瓶颈那种治标不治本的情况等结论。同时探讨敏捷宣言签署时候提出来的理念,是基于当时的历史现状和问题,那么在AIGC的辅助之下,这些问题是否还依然存在?如果不再存在,或者说在某些领域里不再存在,那么AIGC是否会迅速掀了某些行业的桌子,砸了某些从业者的锅等议题,吸引敏捷行业从业人员800人观看。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