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参加2019年中关村海归创业企业人才校招活动(中国人民大学)

640-1

 

为吸收优秀人才,响应中关村管委会号召,2019年11月1日,智联联盟参加了“2019年中关村海归创业企业人才校招活动”,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与众多优秀的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人大校招 人大校招2  

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学校是我国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位列国家“211工程” “985工程”。学校以国民表率、社会栋梁为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理论型、管理型优秀人才,培养人民共和国的建设者   

    

本次活动我们共收到优秀的本硕毕业生简历40余份,活动中人力资源就各位同学的询问对联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真诚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的同学们加入智联联盟,实现自己的梦想。

 

44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