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联盟参加2019年中关村海归创业企业人才校招活动(首都经贸大学)

 

    为吸收优秀人才,响应中关村管委会号召,2019年10月30日,智联联盟参加了“2019年中关村海归创业企业人才校招活动”,走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众多优秀的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图片1图片2图片3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由原北京经济学院和原北京财贸学院于1995年3月合并、组建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拥有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及相应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是“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是以培养适应当代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的名校。

 

     本次活动我们共收到优秀的本硕毕业生简历20余份,活动中人力资源就各位同学的询问对联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真诚的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同学们加入智联联盟,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于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