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东软望海斩获“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12月28日,历时2个月,由20余家行业媒体及数据机构参与支持,累计线上线下10万+人次有效投票,并特邀50余位专家评审推荐打分,以权威、公正、客观的视角综合评选出来的行业权威奖项——“2018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权威榜单重磅发布。东软望海荣耀上榜,斩获“2018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 始于2016年,是由新浪医药倾力打造,联合数十家行业媒体共同参与的重磅奖项评选活动。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年,中国医药产业在政策、技术、资本推动下不断发展演变。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轨迹,挖掘寻找榜样力量,新浪医药特别启动本次奖项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考量评析,专业论证选拔,最终花落锤定,选拔出本年度中国医药行业的标杆人物、创新企业、公益与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以及书写行业影响篇章的优秀作家。东软望海凭借自身前瞻的理念、优秀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荣耀当选。

 

医疗健康行业加速发展  科技创新成热点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宏观指导和市场的杠杆推动。“医疗健康”伴随国策成功占据焦点位置之后,信息化市场大局之下,AI技术、基因技术、生物技术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也加速向医疗健康领域渗透,近几年科技化、大数据、智能化在医学领域的发展应用非常快,正是市场的充分需求。

医疗健康行业市场热度的助推,使得本次榜单虽下设人物、企业、公益和社会责任、作者专栏四类奖项、十大榜单,但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受到众多企业热情参与以及大众的踊跃投票,成为颇具人气的奖项。获得此项大奖意味着无论从行业前沿性,还是从市场前瞻性、科技性、认可度方面都是成为行业表率的重要条件。

 

科技+数据  创新的望海一直在路上

东软望海15年来通过聚焦卫生健康领域,深入政策分析、准确把握改革方向及前沿信息科技,以技术与服务,赋能医院信息化及数字化革新,注重挖掘和分析价值数据,打破医疗管理常规,赋能健康产业,促使医院运营管理趋于精益化,提升了健康医疗资源使用效率,成为国内百强医院精益化管理标配服务商之一。

适逢国家改革开放40年,纵观中国大健康产业,医药人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为时代留下坚实而忠贞的足迹。将目光回归当下,望海人也正以见地高远、进无止境的胸襟和气魄,一直前行在致力于中国生态医疗健康体系的路上,以前瞻力为高度,以科技力为深度,以大数据为广度,创新、创造、创建医疗行业典范。

关于联盟